close
某日~
客:請問有ㄅㄢˋ ㄅㄢˋ演劇社
我:你說哪一本??...(這是什麼鬼ㄚ??)....
客:就...ㄅㄢˋ ㄅㄢˋ演劇社啊...
我:你說的是....掰掰演劇社吧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某位跟我有點熟的國中生來還彎彎的書

國中生:老闆...我覺得彎彎的書沒有很好看ㄋ...(因為我有貼推薦)
我:怎麼會....大家都覺得很好笑啊...
國中生:是嗎???我怎麼看不出來....

於是我低頭看他還的書...
6868,一起蹺班......

我:唉~~小朋友~你ㄉ人生經驗還不夠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odo9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