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子"咻" 一下就過了一個月了


以前只覺得在漫畫店工作,不就是刷刷條碼收收錢,頂多最累的就是掃地拖地丫,親身去體會之後才知道

原來打掃是最輕鬆的,認識一堆書及熟悉位置才是重大工程,不過做久了是真的會有印象

原本我以為漫畫店就是租漫畫、雜誌、小說
現在竟然有一種武俠小說,而且一出都好幾十集的 ,每天為了幫他們找到家,都費了我很大的力氣

 不
知不覺已經做一個月了,隔壁賣地瓜的小妹總是用羨慕的口語說著  

好羨慕妳可以每天都待在漫畫店裡,可以看好多好看的漫畫都不用錢…

 
OS:我以前也跟你有同樣的憧憬…

 但我現在看到書,只有一個想法…

 這本租次多少???

但 說真的,這一個越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

每天上班就忙到下班… 
實在很難有時間好好坐下來看書…

以前總有人叫我喇叭琪 
我現在覺得這外號叫的很好…..

我真的沒有啥時間靜下來看書 
但總是有客人會問… 

這本書好不好看? 

第一次被問時…我超慌的!

後來進文叢時我會上網看人家的讀後感想
 
不然就看後面的簡介 
幸好男友愛看叢書,也會跟我分享… 
熱心搞喂的客人也會把看完的心得跟我分享 
((在此真的很感謝他們…..))

現在客人問我有什麼好看的書 
我就會開始畫蛇添足的喇叭起來… 
這也是工作中找樂趣吧~~哈哈哈哈哈!

來說說討厭的事情吧!!
至今讓我每天都會碰到討厭的事 
就是含魯蛋事件!
之前在實習時,小海說過要讓客人養成自己按電話號碼的習慣 
現在真的覺得,我應該要慢慢養成客人自己按電話號碼!>”< 
總是唸的很快,講的好像我應該要知道他家電話號碼幾號… 
真想叫他們把魯蛋吐出來!不然吃下去也行啊…超悶的!

 最近開始有了一個很大的願望 
我也想要有「新書限內閱」這種東西~~~~~~~~~~~~~~~ 

每次新的武俠小說一出來,就會有人搶著要借 
今天借給這個人,我就要等到明天才能再借人 
如果那個客人夭壽一點,很晚才還… 
我就浪費掉一天,少賺了17塊錢! 

不過最近有一個客人都會在店裡看完 
有時還會問我,哪一本比較多人借,我就先看… 
等於今天的這本新書我可以賺27塊錢! 
這也是不無小補啦~~貪財貪財~~~哈哈哈!

另外,讓我更計較的一件事 
文藝小說(新書)一定要看二天嗎
對於那種會搶新書的女人,一本小說搞不好不用二小時就看完了… 
需要給到二天??? 
實在是很想給他改成一天…
(((我想想而已啦~”~ 別擔心~我不會亂搞啦!)))

 -------- by 新手小琪 -----------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專業的漫畫店經營論壇

         

http://boss.loodo.com.tw

樂多影音閱讀館
http://www.loodo.com.tw/web/

多仔 0921910073

信箱與msn:

ianlove00@msn.com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odo9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