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顧店一個多月下來
目前有幾各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客人
先來說說這一個


第一次遇見他時
   小姐,我要在這邊看
第二次遇見他時   你要在這裡看對吧!
客人很開心的說   恩!
當我要把桌上一堆歸位的書要拿去放時
在路上看到了那位客人     正在挖鼻屎
邊看漫畫邊笑   還邊挖鼻屎
他讓我想起了   小鬼當家裡面有一個很髒很噁心的歹徒
有童年的都知道我說哪一位吧!
如果不夠洋味也沒關係!
他的外表有點像黃秋生,鼻子挺又大顯然鼻孔也不小!
動作就像周星馳戲中的  如花
我的腦海中閃過了   他將會把挖鼻屎的手摸著我的漫畫書  夭壽~~
真想拿個衛生紙給他拜託哩嘛摭一下!
我最不能忍受的就看到
人家在我面前挖鼻屎!

第三次遇見鼻屎男時  也就是今天
他結帳完要走過去的2
他放了一個響屁

OS:喔!血特...逆奏凱啦!!!


-------- by 新手小琪 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odo9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